青春论坛

Youth forum

谈谈我理想中的校园生活——让理想之花绽放于校园

发布日期 : 2022-06-27 点击次数 : 508 作者 : 张智歌 学校(单位) : 梁山县小安山镇初级中学 分享: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校园生活,应当是绚丽多彩的,处处绽放着各色各样的绮丽之花,散发着阵阵芬芳。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希望我的校园生活中,绽放自信之花。处于人生黄金时期的我们,要时刻怀揣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信,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道路上。

丈夫会应有知己,世上悠悠何足论。我希望我的校园生活中,绽放友谊之花。在求学之路上,朋友不只限于同学,各位老师以其成熟的心智、广博的学识,更可以成为我们的朋友和人生道路的指路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希望我的校园生活中,绽放知识之花。我们生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学校,我们定当努力学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知识之花,力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美好的校园生活,应当绚丽多彩,处处绽放美丽的花朵。我们定将在美好的校园生活中,奋起拼搏,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指导教师  宋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