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宁阳县第二实验中学开展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 : 2020-09-01 点击次数 : 819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826日,宁阳县第二实验中学在学校体育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素质拓展训练。上午8时,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韩廷山讲了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特别强调了团结和超越的学校精神。




伴随着教练的哨声,“破冰游戏—阿水的故事”“严明纪律—超越式军训”“团队建设”“超音速”“挑战NO.1”“团队互动”“冲出亚马逊”“齐心协力”“团队互动 —反口令”“团队动力圈”,紧张精彩的项目纷纷展现。


“团队建设”中,老师们分成了四队:扬帆队、鲲鹏队、向阳队、东方红队。各队教师精诚合作,熔炼团队,提升自我,精心设计了队伍的名称、口号、队旗和队歌,精彩的队伍展示,点燃了每个人内心的激情。




最后一个活动“团队动力圈”,一段段的绳子拼接,经过全体参训队员的团结一致的加持,能托举170斤体重的老师走一圈。整个培训的最高潮是挑战体能极限,全体队员挥臂转圈,挑战最多圈数,疲惫、坚持、信念、奋起,最终奇迹发生—转动2020圈。


不到两天的时间,环节紧凑,分秒必争,紧张激烈,情绪高昂。团结、友谊、合作、拼搏的主题教育贯穿始终。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校为实现新的跨越发展重要举措。借助活动紧密合作、战胜自我,实现超越,从而熔铸起凝心聚力勇于超越的学校精神。


通讯员 谢志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