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淄博市周村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 2020-09-01 点击次数 : 856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830日,淄博市周村一中全体教师精神饱满地回到校园,在阶梯教室参加了以“砥砺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创辉煌”为主题的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委员杜保静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贾晓征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重申了周村一中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就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宣传工作做出了安排。副校长崔强就总务、后勤、安保工作,副校长刘东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韩恒吉以“砥砺奋进担使命,凝心聚力创辉煌”为主题,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国家也是一中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学校争创一流、师生幸福成长’梦想的引领下,秉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和‘真诚做人、踏实做事’的共同价值观,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学校工作取得了一些可喜的变化,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结合当前周村教育形势,从客观和主观两个方面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从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综合改革、学校改扩建工程六个方面对新学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韩恒吉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坚定自信,深化价值观的学习,注重修身,强化危机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担当意识、高质量发展意识、教学质量生命线意识、节俭意识、文明创建意识十点希望和要求。

(王斌  贾晓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