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宁阳县第二十中学举行六年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日期 : 2020-09-04 点击次数 : 1707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9月2日,宁阳县第二十中学六年级新生迎来了军训之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学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开训仪式,仪式由党支部委员副校长李建文同志主持。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浩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学都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严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训练中要发扬吃苦耐劳、不怕流汗、不怕炎热、敢于战胜困难、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要求陪训的班主任老师们,在接下来的5天里与学生们同甘共苦,协助教官做好各项工作,陪伴学生,做好服务,关心同学们的安全与健康,用爱心、耐心与细心为军训保驾护航,确保军训的顺利进行。


随后,班主任代表、新生代表、教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六年级级部秦春雷主任宣读了军训期间纪律要求及班级军训表演评比内容。

(丁成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