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临沂新桥中学开展“感恩教师”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 2020-09-10 点击次数 : 347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98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沂新桥中学为更好地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开展了“感恩教师”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学生们以诗歌朗诵、唱歌、对老师说说心里话等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深情厚意。有的学生在谈到老师对他们倾注的爱时热泪盈眶,而老师们也不断地被学生们的真情所感动,并用发自肺腑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场面令人感动。


当英语老师刘平走进八年级6班的教室时,同学们手捧着手工折纸的花儿和亲手制作的贺卡,一齐拥向老师,异口同声地说“祝老师节日快乐!”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很多同学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亲手制作了贺卡和手抄报,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并纷纷表示一定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让每个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也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更为我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杨晓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