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淄博市淄川区西河中学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 2021-11-24 点击次数 : 510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淄博市淄川区西河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直播频道等途径,积极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校团委组织青年教师、共青团员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积极发表心得体会并进行分组交流。




校学生会主席翟凌霄同学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把党史学习作为日常学习的一部分,把理论知识转化为社会实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学习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员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不断磨砺自我的心志,为中华民族的富强繁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接下来,学校将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QQ群等平台,LED、宣传栏、展板等载体,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实现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将学习持续深入推进,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 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