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博兴县湖滨镇寨郝中心学校举行“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书法展活动

发布日期 : 2024-02-05 点击次数 : 69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为展现学校“翰墨飘香,立字立人”书法教育办学成果,喜迎新春佳节,近日,博兴县湖滨镇寨郝中心学校举办了“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书法展活动。

活动中,寨郝中心学校492名同学分成软笔、硬笔、国画以及由书法家和学校走出去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的长卷四个方阵,从铅笔字、钢笔字、再到毛笔字,展示了学校书法特色教育成果。

多年来,寨郝中心学校始终坚持“翰墨飘香,立字立人”办学理念,先后被评为国家级规范汉字书写特色学校、山东省书法特色学校、山东省足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多年来坚持用笔墨纸砚,彰显中华书法神奇魅力;用横竖撇捺,传承中华汉字文化精髓。把“书法教育”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石,充分挖掘书法“育德、育智、冶美、修身、养性”等功能,走出了一条书法特色教育的办学之路,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源自:博兴教体在线公众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