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与春天相约,争做诚信实验人——威海市乳山市实验中学开展“与春天相约,争做诚信实验人”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 2024-03-20 点击次数 : 93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阳春三月,威海市乳山市实验中学为践行雷锋精神,开展了“与春天相约,争做诚信实验人”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开展“一翼双做”活动。以雷锋精神为契机,以“双做”活动为抓手。其一:“学雷锋树新风做诚信实中学子”主题班会的召开,以生动活泼、现身说法的形式实践着诚实守信规范,引导同学们自我教育,在学中做,从做中学;其二:开展“学雷锋做一名诚信小达人”演讲活动,同学们在精彩的演讲中,增强了对诚实守信规范的认识,充分培养了广大同学在诚信方面的自主性、自觉性,教育和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讲究诚实守信的思想意识,逐步使同学们的言行举止做到诚实守信,形成人人讲诚实、守承诺、做诚实守信事、当诚实守信实验人的良好风尚,让诚实守信之花香飘校园。

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下的雷锋精神。知其义、明其理、践其行、在实验中学营造出一种人人知诚信、人人明诚信、人人践诚信的良好氛围——与春天相约,让诚信美德成为实中校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张雪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