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菏泽市实验中学举行2020级初一全体少先队员换戴大号红领巾仪式

发布日期 : 2020-09-10 点击次数 : 938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97日,菏泽市实验中学举行了2020级初一全体少先队员“人大领巾大,人大责任大”换戴大号红领巾仪式。




仪式由初一年级优秀少先队员孙亦涵、董浩然主持,“换戴大号红领巾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仪式上,队员们重温了队史,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了解了换戴大号红领巾的意义,也明确了“领巾大,责任更大”的青春使命,更进一步增加了对红领巾的敬意!伴随着熟悉而激昂的少年先锋队队歌,队员们取下了见证自己成长的小号红领巾,仔细折叠好,珍藏在口袋中,犹如珍藏自己美好的回忆。


在队旗下,菏泽市实验中学优秀团员代表为队员们佩戴起了鲜艳的大号红领巾,每位队员接过红领巾自豪地戴上,并系在胸前。佩戴上大号红领巾,队员们更添自信,珍爱少先队,同学们立志用自己每一天的努力,让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争取早日投入共青团组织温暖的怀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