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济南市第19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举办

发布日期 : 2024-01-02 点击次数 : 66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近日“与美同行育见未来”济南市师生新年音乐会暨第19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泉城文艺厅展演场地济南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室举行。

济南市师生新年音乐会暨第19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在泉城文艺厅闪亮登场,作为泉城文艺厅的一项重要活动,演出将观众带入了高雅而又充满激情的艺术殿堂,开启了艺术与泉城的双向奔赴。据了解,参演节目近20个,融合了多种艺术形式,包括戏曲、歌曲、舞蹈、乐器合奏、杂技、合唱等,既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青少年,也有济南市音乐教师代表,师生同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音乐盛会,充分展示了济南市中小学艺术教育成果。

在第19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的最美舞台上,同学们展翅、逐梦,市级层面共收到上报优秀作品1164件,多项艺术作品在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获最佳创作奖、一等奖等,更有众多学生斩获国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