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 2020-07-28 点击次数 : 994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7月28日,昌乐齐都实验学校召开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及家长座谈会,应邀而来的优秀毕业生及家长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立坤在发言中表示,学校之所以在2020年全县中考中取得了首屈一指的显著成绩,无不凝聚着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全体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全体齐都师生的汗水和智慧。他代表学校向优秀毕业生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起点上,感恩父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在奋斗中成就自己幸福的人生。


九年级级部主任崔万礼回顾了与孩子们在一起的难忘时光,深情地回忆了九年级全体师生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浓浓师生情溢于言表。


座谈会上,学校对在今年中考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优秀毕业生和家长代表还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向为孩子们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学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感恩。



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示了学校一年来优异的办学成果,为与会家长和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新初三同学树立了标杆,鼓足了干劲,激励着全体齐都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