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校园

Colorful campus

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举行2024年“奔跑吧·少年”冬季跑操比赛

发布日期 : 2024-01-29 点击次数 : 105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为进一步发扬“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健康校园、体育先行”的理念,充分发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近日,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举办以“激情跑操扬斗志,凝心聚力展风采”为主题的2024年“奔跑吧·少年”冬季跑操比赛活动。

此次跑操比赛准备充分,各年级、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体育教师高度负责,利用大课间、体育课等时间为同学们讲解跑操动作要领,积极训练。

此次比赛的举办,旨在使跑操活动不仅仅成为一项体育运动,而是成为一项提升校园文化的集体励志活动,通过跑操激发斗志,燃烧青春激情,展示同学们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淄博大学城实验中学的学子们将以此次跑操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班级凝聚力、训练坚持力、拼搏进取力融入到学习生活中,突显力争上游的蓬勃朝气和团结一心的精神。

源自:周村教育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