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飞扬

My heart is flying

班级“名人”录

发布日期 : 2021-06-25 点击次数 : 664 作者 : 聊城北城街道办事处北城中学 殷冠宇 来源 : 《山东教育报》(中学生) 分享:

刚踏入初中的大门,来到新班级,仅仅两周时间,就发现了我们班好多“名人”。 他们的出现,给班级增添了不少色彩。他们是谁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人气小哥

他,人气很高。人气高的原因是拥有一口“金牙”,那都是他常年不刷的后果,过多的钙物质经过唾液发醉,完类地附着在他的牙上。另外,多年不刷牙,其恶臭程度,令人咋舌。听说他的生日快到了,我给他送去一筒“洁安慕斯”(一种特制的牙膏),希望他天天坚持刷牙,不然牙齿就真的金光闪闪了。

友好先生

他,说话很和气,对人友好。他喜欢穿紫色的运动装(至少在我的印象中是这样的),有点胖,特别爱笑。他一笑,脸上的肉就舒展开,就像我家阳台上那怒放的紫藤萝花,给人一种朴实憨厚的感觉。因为这,他的人脉很广,大家都喜欢与他做朋友。

雷霆班长

她是女生,个子不算高,中气却十足,嗓门儿也很高。我想这应该就是老师让她当班长的原因吧。昨天自习课,老师没来,教室里就像烧沸的热水,瞬间炸了锅,整个儿沸腾了。我看到班长脸上的笑容在一点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可遏制的愤怒。突然,如惊雷般剧烈的吼声在我们头顶炸响:“别说话了——”教室里顿时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一片死寂……

全才

她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众神之王”,既能文又能“武”。文——天文地理她都有涉猎,可以随时给我们普及各种知识;“武”——是因为她能在人柔软的皮肤 上打出尖锐的枪响声(而且是用手打的)。

怎么样,我们班“名人”辈出,是不是很有意思?

(指导教师  刘召静)